【花鏡】trick or treat

*花家大我X鏡飛彩
*有女裝,很重要!

*很短,超級短的,腦洞產物!

*沒問題就往下看吧!





【正文開始】




「我說...你這個庸醫在這幹嘛?」


本來今天開完刀,正要好好品嘗買到的甜點,卻看到最不想看見的人


花家大我,一個沒什麼用處的庸醫,而且他穿的不是醫生袍,而是黑色的護士裝

他露出奇怪的笑容,手上還拿著他剛買的甜點


「trick or treat」手上的手術刀畫下了甜點,並用叉子插上了甜點,他微笑將甜點舉起


皺起眉頭,想要伸手拿下甜點,卻被他一口吃下


「你!」一股怒氣節然而生,這傢伙知道這個有難多買嘛!


大我訕訕然地揮了揮手上的叉子「所以我說,你是要給糖,還是要我搗蛋呢?」


鏡一點也不想理他,自顧的走道沙發上頭坐下,大我看見一腳跪在鏡的雙腳空隙間,趁空閒又切了一愧下來


「吶,要吃嗎?」他問著


「要。」


他將甜點叉子遞到對方嘴前,只見鏡微微張開嘴,大我見時機已到,把叉子抽離對方嘴前,吻上前,只見是對方瞪大了雙眼,揮舞的雙手要把對方推開

大我用空的那手將對方的手的壓制,也趁這段時間將手上的甜點放置在一旁的桌上,身體往上壓了上去,等到了大我覺得可以,才放開了鏡,滿臉通紅的怒視著對方,腦子卻一片的空白,想要說的話全部都打結在腦子裏面,這傢伙!


「多謝招待,這個糖可真甜」


對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讓自己非常不爽,起身直接揮拳向對方


『碰!』


再次睜開眼,是在診療室天花板,自己從沙發上摔了下來嗎?原來這是夢嗎?


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仔細地環顧四周,看來真的是夢,也沒看見那個庸醫在,所以...


該死!這個夢也太讓人不爽了吧,為什麼這個庸醫會在自己的夢裡頭,大大了嘆了口氣


抬頭了看了時間,差不多要去開刀了


【完】


這是開剛始看小醫生時的腦洞,想說放上來給大家笑笑W
希望大家會喜歡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燒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