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庭真可愛-第一章/我叫花家永夢

cp:花鏡x夢妮(暫定)

*ooc
*文中妮可、永夢都為小孩子

*劇情需要,兩個都姓花家

*以後再介紹鄰居家小孩

【正文】

我叫花家永夢,是花家的大兒子,我爸爸是醫生,他很厲害的!只不過他為了要照顧我所以把醫院的工作辭掉,所以我要乖乖地不能做錯事情,雖然這樣說….。

「嗚….好痛…」
「如果怕痛,就不要去跟人家打架。」

花家大我收起來醫藥箱,一臉無奈地看著自家兒子,剛剛聽到門鈴聲,想說是他回來,結果是被隔壁檀家的大兒子帶回來,說是跟他們家小兒子打架,雖然是對方先挑釁的,對方的大兒子也跟永夢道歉,不過打架就是不對的,自己帶著永夢去對方家登門道歉,雖然對方不在意,傷勢也沒甚麼,但還是得問問到底怎麼回事。

「你為甚麼要跟人家打架….?」看著永夢,盡量地將語氣和緩,不想嚇到他,看見他低著頭,什麼話都不說,拉著自己的衣角,咬著下嘴唇,大我覺得這樣不是辦法,嘆了口氣。

「不說今天沒有點心,永夢。」

永夢一聽見沒有點心,小小的眼眶馬上迸出了淚珠,小嘴一張一合的,手馬上拉著大我的衣角,「爸爸,我…我…」話沒有說完完整,眼淚開始一連串的掉下,大我看得捨不得,但必須讓他事情的嚴重性。

「如果鏡爸爸回來,可不是只有今天沒有點心,永夢,我怎麼教你的?」

只見永夢用手背將臉上的眼淚,想要止住眼淚,卻還是沒有辦法,只有一邊哽咽,一邊回答著大我。
「男…..孩子..不可…以隨便…哭」
「還有呢?」
「有事情要跟爸爸說....」
一來一往的回答,讓大我嘆了口氣,把永夢抱起來,讓永夢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面,順便拿了面紙把眼淚鼻涕擦乾淨,拿這個小孩子沒有辦法,自己開始不捨永夢,摸摸他的頭,但他還是不肯說。

「我不跟鏡爸爸說了,永夢可以跟我說嗎?」
永夢一聽見不跟另一人說,抬起來不可置信地看著大我,「真的嗎…你不騙我,大我爸爸不會跟鏡爸爸說嗎?」
大我點了點頭,永夢想了很久了,等到大我都快沒耐心了,永夢才小小聲開始說,「因為….他笑我沒有媽媽…我跟…他說…我兩個…爸爸,他說我…是媽…媽不要我,才有兩個爸爸..」

花家大我一聽到這個理由,無奈的翻了白眼,決定晚點打電話去檀家告狀,而永夢因為這種原因跟對方打架,自己也覺得無奈。

永夢是自己跟飛彩交往時收養的,遇見他時永夢在路邊餓昏頭,被自己撿回來,本想說把她送到孤兒院,但飛彩那天不知那個筋不對,說想要領養他,也許..是對到自己的眼吧。

又因為種種原因,孩子跟著自己姓,在日本現在還沒辦法同性結婚,雖然自己的事情,全醫院都是知道,而且永夢也很討人喜歡,常常跟著他在醫院出入,大家也習以為常了,但現在又因為這種事情跟別人家的孩子打架…。

「所以,你不喜歡爸爸們?」

大我反問著永夢,只見永夢用力地搖頭,又把臉埋進了自己的胸口,小手抓到自己胸口的衣服,似乎害怕自己又被抓走什麼,拍拍永夢的背,試著安撫情緒,讓他知道他不會被抓走。
「我最喜歡爸爸了!!」
永夢露出了一個大微笑,這個微笑讓大我看傻了幾秒,然後又回復到原本的表情,看來,要懲罰永夢什麼的,還要一陣子。

【後記】

感謝你的觀看,拖了一陣子才寫出來,文筆不佳,所以很多想寫的都還在修改中,至於會寫到甚麼程度,不前也都還沒決定XD也許寫到他們長大,或是一個段落我可能就結束吧XD

目前CP的問題還沒決定,如果大家有想看的CP可以說說WWW

至於隔壁壇家的設定嗎,就讓我想一下吧XDDDD

评论(10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燒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