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鏡】我的家庭真可愛

*cp:花鏡x夢妮(暫定)

*ooc
*文中妮可、永夢為5歲以及7歲

*劇情需要,兩個都姓花家

*以後再介紹鄰居家小孩

人物介紹

 

花家大我-兩個孩子的爸,與鏡飛彩交往中,住在鏡飛彩買的公寓,在家裡當家庭主夫,負責兩個小孩子的教育。

 

鏡飛彩-兩個孩子的媽,與花家大我交往中,家裡主要的經濟來源,因為工作的關係跟孩子們聚少離多,但是星期六日不值刀,那是他的親子時間

 

花家永夢-今年七歲,是花家大我領養的第一個孩子,雖然永夢還不知道自己是領養,他只知道自己有兩個爸爸,常常被鄰居小孩欺負,都是妹妹妮可在保護自己

 

花家妮可-今年五歲,跟永夢差兩歲,在自己四歲的時候來在家裡,之前住在孤兒院,有一天被花家帶回來,看見自己的哥哥被欺負會去打那些鄰居小孩,所以常常被飛彩跟大我罰站

 

 

這個設定之前一直很想寫,想說最近比較有時間,決定把它寫出來,有興趣可以多多關注,跟留言給我唷!

每一篇都會是一個小短篇,大概就是十萬個為甚麼的概念www

评论(6)
热度(19)

© 燒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