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白-你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醫生】

注意!沒頭沒尾的隨筆

CP:鏡飛彩X百瀨小姬

百瀨小姬對鏡飛彩的視角,非常短,忽然腦動想到,就寫下來了

【正文】


『你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醫生....』

不斷的重複同樣的字句,我想說的並不是這個,嘗試的發出其他音節,說出來的話卻還是這句,看著你憔悴的神情

這不是當初那個為了自己理想的飛彩,這也不是我所期望的飛彩,看著你被其他人利誘,而且原因全部出自於我

『你看看我啊,飞彩,如果你不看我,那我站在這裡還有什麼意義!』

當初這樣說的我,是不是太任性了,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這五年你才一直掛念著

對不起,飛彩。

要是當初我沒有得病,你現在也不會這樣吧

要是當初我沒有得病,花家醫生也不會這樣

要是當初我....

思考迴路斷了,似乎又回到我應該存在世界,睜開眼,看見的是那片黑暗

不自覺鬆了口氣,這樣你就不用再看著我,對我有任何的愧疚了,飛彩。

「這次...你一定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醫生,飛彩。」

因為我,再也不會成為你的阻礙了。


【後記】

一直很喜歡小姬這個角色,也好奇當初小姬為甚麼會選擇飛彩這個不解風情的男人啊,到底是怎麼追到人家的(不懂

當初會覺得小姬太過於黏人,但是越到後期,越是心疼她,不只是他,還有大我

不只飛彩對小姬有愧疚.愧疚最深絕對是大我,真的很希望小姬後期會復活甚麼的,但是看來是不可能了(哭)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燒燒 | Powered by LOFTER